终于又可以BLOG了

先到徐建华那里踩了几脚。
今天想起BLOG了,随手一点,发觉竟然进来了,看来是开封了,感觉真是开心。

回到宁波三个多星期,发觉最近老丢东西,连续丢了三回,其中两样找回,现在每天为这个事情还提心掉胆的,真是晕。第一次把老手机丢了(不知道在哪),第二次把钥匙丢在办公室(找回),第三次把伞丢在证券公司(找回)。

昨天接到IBM朋友的电话,告诉我又有机会了,可是现在又回不去了。早上跑步的时候还在想,机会真是很奇怪,你不停的等待等待,就是不来,等你不再抱希望了,它又出来了,从你身边大摇大摆走过。由此可见,在机会来临之前就先作准备,真的很重要,只有这样,才能在它大摇大摆走过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捉住它,这样才能够掌握变化。

现在的选择也是我自己的人生追求,所以似乎不需要对那么多的外在诱惑进行关注,只要努力做好现在的事情,等到我老了,回过头来想想,希望能够没有很大的遗憾就不错了。

Preparation can only take you so far, after that, you gotta take a few leaps of faith.

0 评论: